lampiece

还是那个橘哥
大家好 我是一个经常写的啊橘
写什么 不知道
First to the egg
then the bonus track.

我的偶像,我们的花路。

我饭爆炸七年了,饭体积快五年了。
说实话我印象中的饭圈应该是各喜欢各的,圈地自萌,然后因为同样的五个人聚到一起,因为同样的信仰,去喜欢同样的人。可是什么时候呢,圈子里开始渐渐分化了,有的在岁月的积淀中更喜欢志龙,有的更喜欢胜铉,有的喜欢贝贝,有的喜欢声妹,有的喜欢胜熊。还有啊竹马、体积、双胜贤、龙特里、塔声这些我们因为有爱而组到一起的couple,可是不可避免的事实是,他们五个人,是让我们聚到一起的理由,因为他们自己都不分彼此,他们在一起十年了,就算发生什么也没有因为什么放弃对方,那同是爱着他们的我们像他们一样是陪伴多年的亲人。诚然,我也没有要求每个人都做到圣母心,包容所有,但是最起码的,饭随爱豆这几个字,我们真的做到了吗?印象中的他们谦逊礼貌,我们呢?这几个月,饭圈撕了一次又一次,很多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提问为什么要撕?曾经的,那些只喜欢大哥的,只喜欢志龙的,只喜欢胜利的,变成了很多人口中的草毒,龙毒,胜毒...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样?我们难道不是为了喜欢这些人而聚到一起的吗?前一秒还笑脸相迎为什么后一秒又要挥刀相向呢?我们难道....不是怀揣着同一份热血来的吗?因为我们喜欢的那个人,那些人,那五个人给过我们珍贵的梦想,我们难道要让他们看到这些斗得千疮百孔的伤痕吗?我记得我入饭圈的时候,是因为志龙和胜铉的小分队,我珍惜他们五人的感情,也愿意去想象其中的甜蜜时光,因为我是因为他们五个人的合体效应才成为一名VIP。我之前也说过,他们让我得到很多,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而一起去努力,每一场演唱会,每一场fm,每一场见面会,每一次接机,那些活跃在前线的小可爱总是会让我很感动,啊这几个人让这些人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消息啊!
我喜欢他们,BIGBANG五个人
我也喜欢你们,无论你们喜欢哪一个,哪一对,还是五个人一起
因为我们大概会在一起很长时间
就是因为这几个人。
笔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