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iece

还是那个橘哥
大家好 我是一个经常写的啊橘
写什么 不知道
First to the egg
then the bonus track.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今天晚上没有课,橘哥我只能在床上无无聊聊刷刷朋友圈玩玩推送,然后我点开了一篇推送,看完之后心里五味杂陈.
推送的大概意思是讲,小姐姐做了一个奶奶走了的梦,梦中爸爸一直捧着奶奶的灵柩,死都不放开,这个动作很戳心.
我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的自己,很经常会脑补,爸爸妈妈离开我了怎么办,那时候可能真的安全感很缺失的.到了长大之后,青春期和爸妈争执多了很多,有时候甚至还会想,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笑),现在看来真的好幼稚哈哈,橘哥的妈妈对橘哥很严格,而且为了我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女生而操碎了心,庆幸的是,橘哥我做到了,可能没有安全感就是代价吧😂
但无论怎样,无论有时候和爸妈吵架,还是被爸妈骂或者是话语很重心里已经受不了,我都打心底里觉得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我不能伤害他们,毕竟,我准备要长大了,可爸妈正在慢慢老去,他们也会有变笨的一天,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
之前橘哥的闺蜜,因为一些事情和家里闹得很僵,闺蜜的妈妈说话有点重,闺蜜内心很受伤,跟我哭诉,我跟她说:
没关系的.这个,哪有什么关系呢,有些时候妈妈的话,她并不是有意去伤害你,你明白这个道理,很多事情就会变得容易很多,爸爸妈妈一直对你好,他们总不会突然想起来对你不好,所以尽管放心好了,他们一直对你好,已经不会再有精力对你不好了❤️
爸妈也会老,他们可能会开始骂你的时候喘气了;
他们可能再也不动手抽你了;
他们可能再也不会对你言语伤害了.
所以请在余生多多照顾他们;
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2017.10.19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