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iece

还是那个橘哥
大家好 我是一个经常写的啊橘
写什么 不知道
First to the egg
then the bonus track.

钟铉 再见

钟铉死了。
我今晚打开微博,一个基友@我,告诉我这件事。
我的心脏狠狠的抽了一下。
还在笑又是什么垃圾笑话。
结果,是真的。
他真的没有醒过来。
也没有再次呼吸和睁开他的桃花眼笑了。
“你永远不知道 白天光鲜亮丽的那些人
夜晚有多孤独寂寞”
我只知道 钟铉他永远都是队里的开心果
然后他会抱住佑根跳RingDingDong
会和珉豪打架 还会把key按在桌上狂亲
还会跟温流吐槽泰民有多傻
二哥 你怎么 就走了呢
不过我一直相信 上帝太喜欢你的声音
以至于他等不到你寿终正寝的那一刻 就把你叫到他身边 让你唱歌给他听 他可真喜欢听你唱歌啊
那你剩下的这些日子 就好好唱歌给上帝听
哄他开心 让他批准你早日投胎
下一辈子 你就做一个平平凡凡的钟铉
然后我们再也不要再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