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iece

还是那个橘哥
大家好 我是一个经常写的啊橘
写什么 不知道
First to the egg
then the bonus track.

我爱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爱我的母亲 也爱我的父亲
他们含辛茹苦将我养大 我所接收到的教育 教会我独立 教会我感恩
但惟独他们绝不会教会我一定要在这种实验或调查中表达对他们的爱意
因为爱本就在心中
中国的小朋友大都是含蓄的 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情感
但绝不需要标榜这份爱 过于放大 就变得不再纯粹了
我想我的爸爸妈妈鞠躬 因为我感谢他们生我养我
而绝不是因为我需要向谁证明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愿意相信事实 人总有一天会归于尘埃
我也愿意相信祝愿 我的爸爸妈妈会长命百岁
现实让我更爱他们 更知道要感激
而祝愿让我想到更多能与他们一起做的开心事
爸爸像个沉默的超人 但他喜欢武侠小说或者唱一些老歌 最近还很喜欢钓鱼
妈妈是个强大干练的女性 但他看到张国荣 她又像女孩
我们彼此分享着最私密的一面 在不同的纪念日为各自送上祝福
我们是家人 我们爱着彼此
我们很像朋友 很开心我们能受上帝指引成为血缘至亲
我爱他们 我用行动 而绝不是一个空洞的鞠躬或下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