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iece

还是那个橘哥
大家好 我是一个经常写的啊橘
写什么 不知道
First to the egg
then the bonus track.
YOUTH(Kissgun Remix) - 接个吻,开一枪

大半夜的 推了首歌
好久没在网易云听过歌了
kiss and gun的混音
在我高中的时候真的让我听到欲罢不能
现在听的到是有点觉得累了
耳朵好疼)
之前我多喜欢那些让你一秒沦陷的鲜肉
现在怎么口味变得那么快 连啊橘的哥哥都说
我真的是个花心的大萝卜 啊呸)
那个时候喜欢听他唱歌 连觉都不睡
每天晚上在被窝听到两点多 现在都佩服我自己
现在很快就累了 (骚不动了
第一晚推歌 先从非主流开始
(笔芯 不说废话 先听歌
XOXO.#youth

评论

热度(2)